※ 盡量不要更換舊文章的網址
※ 搜尋權重是累積在網址
※ FB 讚數是累積在網址

為求連結美觀與保持可讀性,如果在網址中使用中文等字詞,會因編碼的因素導致原先的中文網址變得像是亂碼,因此我們十分建議您將文章網址的永久連結變更為英文與數字的組合。

例如:
https://kb.fast-line.tw/這是一篇文章
實際上顯示為:
https://kb.fast-line.tw/%E9%80%99%E6%98%AF%E4%B8%80%E7%AF%87%E6%96%87%E7%AB%A0
建議變更的網址:
https://kb.fast-line.tw/this-is-a-post

如果您是原富盈數據搬家的痞客邦網站,文章的永久連結請避免使用『數字-英文』的組合,以避免造成文章無法讀取,『英文-數字』則不在此限。
例如:https://kb.fast-line.tw/123-thisisapost,這將導致文章無法正常閱讀。


如果您使用的是傳統編輯器,請參閱下圖並在發布文章前完成變更,在進行發布。

如果您是使用區塊編輯器,請參閱下圖並在發布文章前完成變更,在進行發布。